好耶耶耶耶耶耶我直接冲个一百本!!

虞之卿:

《缘》二宣💕


购买链接:点我 

预售结束日期:9月30号

发货日期:10月20号左右

康康美丽二宣!内有试阅和周边预览哦,更具体的信息可查看主页一宣。

g图:@蒜头青蛙  @鸿绝 

g文:@❄️  @废几  @雪碧乔治 

感谢几位老师百忙之中友情参本!妈咪们滴图和文都超级绝绝子呜呜!


一些解答:

①本子是我和@AI艾  @奈良的鹿 两位老师的短篇收录本,另收录每人1w字的新番外哦

②是金受only本,包含单CP和all金

③vx代购可以小窗私信我,不需要代购费不是骗子,别让家长来加我我害怕!!




评论(1)
热度(34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蒜头青蛙 | Powered by LOFTER